唯一的七天

你现在痛不欲生,你的佛又能为你做什么

关于【囚牢】那篇文


   @💥秦霄贤圈外女友 @是YIBO呀 

很抱歉两位宝贝,关于你们想要后续的评论现在才回复


这篇文人设崩塌,与剧中的司命和凤九完全不同,我太心疼司命,所以写的时候一度崩溃,因为无论我怎么写,都找不到关于他们美好的结局。


其实【囚牢】这篇文章后面还有一些情节,确实是有后续的,因为后续太过暗黑虐心,所以才决定砍掉后面的情节,至少现在大家看那文章他们是真真在一起的。


关于后续这几天我也想了很多,所以才回复的这么晚,如果大家想看,给我几天时间我把它写出来。尽管不是美好的结局。


最后,

感谢和我一样喜欢司命和凤九的朋友们

感谢在我写文路上一直陪伴我的朋友们


真的,真的非常感谢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8)